关闭

2010年3月26号 雨

2010-03-26 雨露文章网

早上睁开眼就看到是下雨天。昨天还勉强看到了一丝阳光,今天就这样… 天气尚变化如此之快,何况是人呢?

安不想颓废的,更不想纠结,真的不想。回来两天了,一直在适应每天有女儿陪在身边的感觉,可是,还是不能很好的适应。也许,还是应了那句话,我不是个好妈妈,我负不起自己应有的责任。

心呢,耐性呢?也许是太久没接触孩子了吧,少了许多的耐心和包容,无从下手,去疼爱她。但,心底,是爱的,只是,找不到方法了。呵呵~失败的妈妈。

天气骤然变冷,没带回来那么多衣服,无奈之下,进被窝躺了大半天,幸好那丫头午睡,我才得以安宁。有的时候,不得不承认自己老了,因为现在的安真的好怕冷,呜呜~

亲们,你们呢?还在工作还是已经回到家中?都说人的一颗心…是容不下太多人的,人多了,就分心了。安一直在努力,努力那个看似容易却遥不可及的一个境界。

我们都是凡人,都会自私,都会纠结,都会…安只想说 ,也只能说:一切随缘,愿安。虽然,是那么的想要得到你的肯定,可是,安终究不是孩子,不能任性,无法撒娇~

郑重通知张倩:听说你重感冒,安不是很担心病情,因为感冒一定会好,只是需要一个过程。但安心疼你这些天所受到的折磨。所以,不准熬夜,吃清淡些,好好休息,会康复的比较快。生病的倩,毫无力气,连跟安斗嘴的心情都没了。好不习惯,赶快好起来,知道不~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