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1月1日、零乱的点滴心情

2010-03-26 雨露文章网

月1日。新一年的开始。虽然,还没有做好准备去迎接,但时间就是这样,它不会等你,也不会顾忌你的心情。2010还是来了。元旦,工厂放假一天。而自己,在12月31号下午,就开溜了。说是担心今天车多人多,害怕太拥挤。其实是想早点离开,给自己的心放轻松。坐上客车的那一刻,有种说不出的轻松感。也许,是很久没有这样了吧。车子在高速路上飞奔,车窗外的一切都不断的后退,觉得很惬意。这,也算是一个人的旅行吧?虽然,只有一个小时的车程;虽然,心里还是有牵挂;虽然,还是会忍不住想起你。

五点半,到达目的地。见到久违的朋友,自己少不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一阵嘘寒问暖。真的很开心,也很欣慰。这么多年的朋友,久未谋面,没有丝毫的陌生感。想想当初的我们,总是叹,时间太快,岁月一去不回头。吃完晚饭,一起看湖南的跨年演唱会,迷迷糊糊手机还挂着Q呢,就睡着了。

今天,一直窝在家里,直到下午四点才出去逛了一下。看着街上人来人往,想到我们曾经一起轧马路,会忍不住微笑。和朋友聊天,从国外回来,自己会聊到交通工具。朋友说,小的时候,每次看到飞机从头上飞过,就会想,如果有天能坐飞机就好了。可以如今,飞机,对于她已经不陌生了。在和她聊这些的时候,教我如何不会想到你…而且,朋友是从温州永强机场到北京国际机场转飞意大利。呵呵~祝后天就要飞回去的朋友,一切顺利。

今天是元旦,今天是2010的第一天,今天…我是不是不该再想起你?说好,给予祝福的,说好,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的,说好,会好好的。可是,所有的说好,都在自己纷乱的思绪里显得苍白。你,真的无处不在,已经渗入我的生活。原来,选择去遗忘一个人,真的件简直的事。不知道,在1月1日,在2010的第一天,你在做些什么,是否,会在某个瞬间,想起我?想起那些如风的往事?

看着朋友的孩子,想起远方的女儿。心底泛着疼和愧疚。在吃晚饭时,小声跟朋友说“出国时,一个人。现在,却是一家人回来了,有没有成就感?”朋友笑说“什么成就感,人都变老了呢。”也对,这一恍,就是近十年的光阴过去了。大家都成家了,还是那句话,时间,太快。

抱着手机,聊了好久的Q,还是觉得很无聊。谢谢所有祝我新年快乐的朋友们,你们,也要快乐,从今天起,一直开心下去。琐碎的心情,零乱的思绪,点滴的对话,都会让我有意无意想到那关于曾经的让人心疼的回忆。小虫问“安,为什么,明明就是不爱一个人了,为何想到了心还是会痛?”安给了两个回答,一、你还爱着;二、回忆,也会让人心疼。说给虫听的同时,也是在告诉自己,安慰自己。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希望所有的朋友,当然,也包括你在内。都有一个美好的心情,在新的一年里,一切更加顺利,更加幸福~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