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座没有了你的城市
在美的霓虹
也没有你的微笑好看
我走过我们曾走过的路
似乎
你还站在我的左边
回忆切割着我的时光的流逝
我看到这座城市依然写满了你的名字
孤独时路过我生命的影子
当我现在一个人住在这座寂寞的城市
我还会给谁说我的心事
你让我等你两年
我期待两年后的相遇
我是不是已经学会了重新开始
还是你的手指仍然戴着我给你的戒指
这只是一座悲伤的城市
我习惯在忙碌中穿插你的影子
我始终不喜欢在电话里听你的声音
因为有的时候,我的眼角会超潮湿
我没有所有人想的那样坚强
我们相爱的回忆,已经变成故事
那随风飘逝的每一页
写满着爱这个字
我等你回来,两年后,或许我们依然默契的相遇
微笑的拥抱在一起
这座伤心的城市
这座被伤心的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