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同桌的你,还记得这些么?

2010-03-27 雨露文章网

1.老师来了叫我一声:

2.快写. 写完借我抄抄:   你先抄..抄完给我.:

3.笔借我用下..:

4.让我看看(考试时):   你几分啊 (试卷发下来后)。。

5.下一节什么课啊:

6.还有几分钟下课啊:

7.别说话,老师在后面。。

8.帮我传给XXX:

9.这次考试靠你了:

10.哎.那个XX字怎么写?:

11.饿死了...你有吃的没...:

12.有透明胶没..:

13.水让我喝口...你别对着嘴啊..:

14.晚上有啥作业?:

15.别看..老师在窗户那..:

16.让我出去~~让我进去~~

17.我先睡一会,老师来了叫我一声。。

18.这次默写默什么 等下字写大点

19 这题是选A还是B?

20有课外书没?

21咱班内谁和谁有问题~

22我写前十道题,你写后十道 ……

谨此献给我学生生涯里的每一个同桌们!我想告诉你们:很怀念以前的快乐时光!

学生时代的我们,总是整天呆在学校,同桌也许是和我们呆的很长时间的人,是一个你无聊时可以闲聊,你困难时给你帮助,你郁闷时给你开心的人,看完这篇文章,我想一定要转一下,因为,心底的某个地方被触动。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