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有种感觉莫名熟悉

2010-03-27 雨露文章网
因为有种熟悉的感觉,所以,就敲下了这个标题。今天吧,有阵风吹进来(因为我就坐在门口),感觉有些熟悉的味道,可是仅仅只是感觉,想记起点什么,却是一片空白,这,让我不由想起了心理学上的某某论,据说还真有人在研究这个现象。那么,这会不会在提示我们人有前世,答案无处去得。然而在现今这个相信科学的年代,我说的这些可能会被称之为“迷信”、“愚昧”、“倒退”等等的一系列的不屑。可是,我相信,有这种感觉的不止我一个,而且有很多(不信,去百度下)。由此看来,那些被称之为鬼差的还是有点意思的,特别是那孟婆,煮的一碗好汤,美味到可以使你用前世的所有回忆去与之换之。呵呵,说笑了,孟婆她只是擅长撒个小谎什么的。那么,回到这个问题上,还真不好说没有前世今生之说,没有什么话都出自口说无凭,它的存在,必定有根据,也在说明着什么。前世今生到底存不存在呢,喜欢浪漫的朋友估计希望如此,着于现实的人必定只相信人只有这一生。有句话不叫一切皆有可能,然而又有句话叫世上没有绝对的真理,这两句话自相矛盾着。所以说,有没有,你亲身体验了才知道,不过,你,回不来了,所以,安端点活着,别像我这样胡思乱想。对了,看完文章,记得要批评几句,算是叫醒我。咳咳咳,流水账打完了。别往后面看了,没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