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只要有机会情愿当“房奴”

2010-03-27 雨露文章网

如今,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鼓励我们年轻的一代不要去当一个“房奴”,可是,我想说,只要我度过目前的迷茫期,我甘愿做一个“房奴”为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房子而奋斗,我是一个恋家的人,喜欢父母在自己身边的感觉,讨厌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守在一个陌生的城市里,时刻被孤单寂寞等负面情感所包围,那样只会让我越来越冷漠,越来越没有安全感,只有父母守在我的身边才会让我有种这个世界还有真爱和无悔付出的存在。我想,有时做一个“房奴”也务必是一件坏事。

当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就可以把父母接到自己的身边,让她们体会都市的繁荣,让我们体会爱的温暖。

当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我们就不用再把时间奔波在搬家上,我们就可以当自己的房东,永久的居住。

当我们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才有狠狠的干劲努力的工作,努力的挣钱。

有人会觉得一大笔的房款压在身上,压力会很大,会让我们牺牲很多享受生命美好的时间,可是,我觉得人都是有惰性的,当我们得肩上没有了生活的压力,很容易让惰性指挥我们的生活,只有当我们有了压力才能有更多的催促我们前进的动力。

现在的人本就有多数的人缺少安全感,如果生活中有太多太多不安定的因素,心就会时刻悬浮在半空,无法安定,都说,家是我们的港湾,为什么不能这么多人反对我们去建立一个爱的避风港,让日益老去的父母陪在我们的身边,看着我们这些儿女每时每刻都在成长,都在为赢取更好的生活而努力呢?

只是自私的不想再肩上背负承重的负担,就选择将年迈的父母丢在千里之外,我们这些做子女的是否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后悔过,愧对于自己的父母过呢?

当我们每一年的年末以要认真工作挣钱为借口,不回家过年时,是否在你的思维中有为父母想过那么一点点?是否考虑过父母曾为了你而奋斗时所付出的青春?

当“房奴”不好,但是,当一个自私的以自己的借口为借口逃避父母的儿女更不好。

(本观点仅代表个人意见)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