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个人的春城

2010-03-29 雨露文章网

路终究要一个人走 ­

­

在悠然飘过的光阴里, ­

谁遗忘了谁? ­

谁铭记谁? ­

谁将谁捧于手心, ­

给予最温暖,最真挚的关怀? ­

谁将谁深藏在心底, ­

任岁月的硝烟将其隐没、埋葬? ­

­

相遇只一瞬, ­

却已注定这一劫你我谁都无法逃脱, ­

年少青涩的爱情是个美丽的劫数, ­

凡俗如我, ­

挣不脱,亦逃不开, ­

只能深陷于它布下的地网天罗。 ­

甘心沦落,不留余地。 ­

­

在这个温暖的冬日, ­

当我看向你的刹那, ­

却闻到春天才有的芬香弥漫。 ­

可是在欣喜之余更多的是悲凉, ­

这样美好至此的一个你, ­

注定只能让我在遥远的国度里虔诚的仰望。 ­

甜蜜而又哀伤! ­

­

蝴蝶翩跹, ­

却依旧飞不过沧海, ­

挣不脱命运, ­

何况只是单薄至此的一个我。 ­

­

一开始就知道的结局, ­

在中途似乎逆转,却终将无法逆转。 ­

该走的杨柳还系不住归舟, ­

相忘于江湖或许方是最好的纪念。 ­

­

没有梦, ­

没有爱, ­

没有恨, ­

没有怨, ­

活一千年也不过是一个慢朔的徒刑, ­

而在我虔诚的祈祷到这一切后, ­

每一个短暂的刹那芳华, ­

都开始变得美好而又携远。 ­

­

当我试着抬头看向湛蓝的天空的时候, ­

其实心思已通透, ­

灵魂已腾空, ­

所有有关爱、有关你的故事都被一一埋藏 ­

不留一丝痕迹。 ­

­

继续一个人行走于这绝尘阡陌, ­

却因可以在心底第一千遍的默念起你的名字, ­

而于眼前幻化出绚烂的彼岸烟火。 ­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