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生日.漂流瓶

2010-03-29 雨露文章网

一晃20岁就来了,来得让我促不及防!   6岁的生日愿望是永远快乐,永远有糖果和蛋糕;16岁的心愿是一直可以穿着棉布裙幸福的走在阳光下,保留着守望的姿势到地老天荒。可是在18岁即将到来的前一天,我一个人在家导致了一场大火,被吓得忘记了哭泣,忘记了找人求救!妈妈回来后我却已收拾好了部分残局,只淡淡说:妈妈,对不起!我烧坏了好多东西。家人都说没关系,人没事就好!其实那天我也被烧伤了,而且第一次意识到死亡竟距离我那么近。咫尺的距离就可以构成生与死的界限。   从那时起开始畏惧生命,敬畏死亡。

19岁时我以为高考和身体突然的疼痛会是我这一年中的两个劫难,将我的19岁血淋淋的分成了两个部分,两个同样残忍、同样可怕的部分。可是在20岁即将到来的时候我才意识到那两者像两条曲折可怕的长蛇,蜿蜒在我的面前,延伸到20岁和以后多年的时光。既然饶不过去,那就去勇敢面对吧!虽然医生说术后也许只能恢复到跛行的状态,可是那样的胡桃是我所满足的,半年的时间虽不太久可是我却早已忘了那时的自己是怎样叫嚣,怎样蹦跳,怎样快乐了!

上一年过得好或不好,在我转瞬侧目的间隙都早已忘记,也都该忘记了!20岁的人生不该有太多不美好的回忆。只是在接下来的一年里,我要好好得去经营每一天,经营每一件值得珍惜的事业。

20岁的愿望是:可以一直过好好学习,积极向上的平凡生活!不艳羡却真诚的赞美身边的每一个人,愿他们幸福、快乐。

以上便是我该写在20岁的漂流瓶里的话了。可是却不忍打扰学校唯一的那一条宁静的内河了。以前的漂流瓶忘记了停泊在那里,忘记了瓶内的心愿和牢骚。只是这一个“瓶子”我会一直都记得。希望一段时间后我再看到它是所有的不开心和不满意都一海蚀明灭了。内心不会空洞,生活不会充满疑虑,不会一个人躲在黑黑的屋子里哭泣……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