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们不做路人好吗?

2010-03-29 雨露文章网

思伽树下的誓言,瞬间遗失

我们说好的,分手了自己要好好的过

我们约定好了,不要哭,要把眼泪藏在海底,等着另一个人融化

女人被男人融化,多半是因为男人的疼爱

遗憾的是,似乎多半的男人在融化女人之后,便不再温暖

所以女人总是不识相的问男人:你会不会永远这么疼我?

以前,我也是这么傻傻的问你,你总是笑笑的抚摸我的头

我像个被溺爱的孩子,享受着独属于我的味道

大头说如果你不疼我了,他来疼我;r如果你不要我了,他来保护我

我靠在他的肩为你流泪,我是个残忍的女人

橱窗里那个熟悉的位子,往日的嬉戏,原来是一场梦

斑马线上,黑白相间,我们对着走,像对陌生人

她靠在你的旁边,像个易受伤的瓷娃娃

你的手围绕在他的腰间,唯恐旁人的碰撞,对她,你是温柔的

我不敢直视你的眼睛,我怕,我怕我会不争气,跑上去,对着你哭泣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的我,你说,分手了,就不要再见面

分手了,你快乐吗,你过的幸福吗

没你的怀抱,我好冷好冷,没你的保护,我只会躲在角落,寻找光源

你说的没错,我太依赖你,所以,没你的日子,我过的那么迷茫,那么颓废

大头说,忘了该忘的,何必让自己这么痛苦,就算没你,我也会过的很好

真是这样吗,其实我真的不知道

我们说好了,分手了就做陌生人,做朋友只会尴尬

毕竟,曾经我们是那么的相爱

可是我要怎么做才可以做到你想要的

好想好想,回到从前,躲在你的怀里,被你保护着

我们不做路人好吗

我知道,我们不会回到从前,我们不再是恋人

我知道,我什么都知道,我只是希望我们不做路人

见面了,可以相互问候,只怕只是简单的两个字,或者一个浅浅的笑,我也会很满足

最后一个夏天,我们背对着,你不再牵起我的手

你向左,我向右,say goodbye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