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絮语

2010-03-29 雨露文章网

原来,匆匆的,我已混过了这么多的日子.

镜中的容颜,如一只变了形的拼图,怎么也拼不出,原来的样子.只是,无悲无喜,不会再莫名感伤,莫名生气.有时,在平静中,反而能看到真实的东西.只是明白,不愿说起.

太阳很好.坐一辆开着冷气的公交车,到另一个城买东西.那些守店的,多半也是些韶华已去的女子.挑挑拣拣中,也不嫌烦,脸上,还是挂着温和的笑意.不论买不买,都让人感激得有点过意不去.而我照例是傻傻的,一路走来,手上渐渐的多了好几个昂贵的袋子.

吃饭时,接到电话.说孩子们这次都考得不错.一时开心,只想把心头的喜悦,说给每个人听,也不去管,别人愿不愿听.原来,发自内心的开心,多少都带点孩子气.孩子气的,对身边的每个人笑,笑着说----嘿.

蓝蓝的星空下,独自倾听风的声音.清爽的风,自开着的窗户里,轻轻拂过,窗外,那些遥远而又干净的星子,似乎都幻化成了一张温柔多情的笑脸.那一时,那一刻,心中盛满的,是无边无际的感激--------

感激拒绝,感激磨折,感激牵引,感激付出,感激我生命中所有的幸与不幸,是这所有的一切,让我终能,充实而又踏实的活下去,即使时光变迁,即使容颜一天天老去......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