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那梦太深、我没那么多羽毛

2010-03-29 雨露文章网

那梦太深、我没那么多羽毛
那海太宽、我没那么大包容
那天太高、我没那么的自大
那你........、
太美....
我没那么自信

从来没有把以后当作一回事、
想着现在还小多好
穷开心
不用担心吃喝拉撒
年轻、
就是好

以前有过梦想
但好像总在无意间就给磨灭掉了
没有觉得对不起谁
现在开心才重要

但我长大了
我快长大了

再想以后的生活
是当一个老板?
一名职员?
还是一个画画的....?

于是我去练习画画了
呵呵
我觉得我画的还算可以{只是和没学过画画的人而已,我也没学过}
认真画
他叫我出去上网了
没空,我要学习画画

曾经以为他们会认同我
没有....
他们还是为了我的前途让我选择了别的

真的不是我没有认真去学习现在的东西
而是我真的没有办法去学习现在的东西
不是我没用心
呵呵,你们会说我从来没用心去学习

但我能做些什么?
去看着整体不感兴趣的书?
还是去想一些不关我的事?
都不是....

我到现在还在一直想着这个
从来没有尽头的梦

你们给我造的梦
太远
我没那么多羽毛
也可能是我飞过了那个梦
飞过了你们给我的界限


这几天一直在想一些不切实际的事了,
在想着我什么时候能去学一些我想学的东西....
呵呵,
可能是我太自私了、没有考虑父母的心思,
他们这样我会开心?好过吗?对不起爸妈,
儿子让你们失望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