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生、可笑 死、可悲

2010-03-29 雨露文章网

生、又何必死?
生为活 死为? -题记
“从小怕黑, 夜 从不出门
他说:小心有鬼”

他说:人吧,就那几十年、一死,啥都没了…
没了思想、没了语言、没了回忆… 什么都没有了…
只剩下一堆新土 留下冰冷的尸体
没了,死了。
连亲人为自己哭泣都不会听到
没了,死了。
把一个个熟悉的脸庞、毫不留情忘记
没了死了。
一串串的回忆、一阵阵笑声 也会消失
没了,死了。
要不了多少年、没几个人会记得你
曾经还有这样一个人

怕吗?说不怕是放屁 说不怕是虚伪

活着 为什么?
匆匆忙忙 操劳一辈
到头来 不过气没接上 该死的还是会死

可惜
一辈子打下的事业、
一辈子付出的感情、
一辈子关心的你们…
都不会逃掉

转身回首
呵 忽滴觉得其实
人间有鬼也蛮不错的!
从没有如此期待
因为怕了
我怕 怕遗忘 怕被遗忘
甚至比遗忘更痛苦

亲人 朋友 感情 事业 ……
所有的所有 都不再有。

我笑了、 明白了、人这一辈子
不就是一个自编自演的故事
从头到尾一个人自娱自乐 欺骗自己…
活着
就要让自己痛快!
痛快去爱、痛快去恨。
痛快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痛快去说自己爱说的话
痛快去和亲人诉说心声
痛快去爱自己心爱的人
……
死了,就什么也不能做了。

虽然我们还小、但有几个“小”
生,为乐?死,为悲?
不要让自己留下什么遗憾留给自己的灵魂,或转世。
因为没转世灵魂!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