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重视你的才会跟你吵

2010-04-01 雨露文章网

常常我们认为会跟一个人吵架一定是跟他感情不好,其实不然,最容易跟家人吵架,最常跟情人吵架,最会跟好朋友吵架。

想想,原来最常跟我们有争执的人竟然都是跟我们最亲密的人,而能够跟我们发生争执的人也对我们有一定的了解, 所以有人常说『吵架』也是一种沟通,而愿意跟你吵架的人, 才是真正想了解你的人。

有时候我们与人发生争执时会说『算了』,或者『不说了』,这两句话其实都是杀伤力很强的话, 代表着你不想把你的想法跟他说,不想让对方了解你,也代表你们的感情会停留在原地。

有时两个人争执,忽然听到了一句话『我是为你好』; 在感情的世界里,每个人都很自私,有人常会对你说『我是为你好』, 这其实是很不负责任的说法,因为我们会把自己的观念加诸在别人身上, 为他人决定一些事,但是再想想,对对方来说,爱的方法真的好吗?

你为他决定了事情,但是要负责的人却是他,这是很不公平的,唯有他自己才能决定什麽是对自己最好, 若是错误的决定也才不会有埋怨,也才能对自己负责。

『通常愿意留下来跟你争吵的人,才是真正爱你的人。』之前听到陶子在节目中说了一句话'每个人天生就是不一样' 这句话让我领悟了很多事............. 因为不一样~自然而然每个人所看的所想的也不会相同 不要怪别人不够懂你~换个立场~ 其实我们也不敢说自己有多了解他人 '无声'是一种无形的、最远的距离 若能从吵架中表达出自己的想法 总比大家把话闷在心里都不说出来的好 但千万要避免在冲动时说出伤害对方的言语 有些话~一旦说出口~就很难收回了聊天→是增进感情..... 约会→是多一点共同的回忆....

吵架→是多认识对方....并且学会和好....

承诺→是证明这段感情要经得起考验....

努力→是代表你真的很在乎....

感动→是因为被爱....一点一滴滑过心坎里....!!!

付出→是因为爱不知怎麽给....不能不求回报..但也不苛求!

真心→是因为真爱不容易来临,一但来,就该真诚地去握!!

痛苦→是绝对在乎的表现...没有是很不寻常...有了又很苦!

自私→难免嘛 ~ 不然怎麽叫「最爱」!!!

珍惜→ㄟ...是因为怕失去....所以呵护着..视之为奇遇!

冷淡→是因为正在沉淀....可是不要沉过了头喽!!

思念→是因为心里常常有着你....这就是爱的魔力!!!

挂心→是因为很爱很爱着....心跟着心爱的人跑!!

温柔→是要让爱....表达的甜美....永难忘怀!!

三八→是爱情里的小孩子气的表现....很甜喔~~!

撒娇→是想要多一点呵护及在乎 ~~ 打情骂俏→让生活过的甜蜜又有趣!!

重视→是绝对的爱情保障....没有重视就没有爱情!!

在乎→是为了要爱你...心有所属ㄇㄟ~~!

差别待遇→是要让你知道你最重要.....

信任→是感情维持最重要的ㄋ?...要一起努力做唷~!

多来往→是为了让感情更稳定....也可以避免不必要的距离~~!

分享→是要让对方多了解彼此....有助於维持感情喔~~!

明知道爱上那个人是个错误,却还是死心塌地的爱了!

明知道他的心己不在你这,却还是心甘情愿的把心给他了!

明知道自己的心在难过,却还是勉勉强强的笑了!

明知道不能再为他哭,却还是哗啦哗啦的流下眼泪了! ................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