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被疯狗咬了-骂的就是你,怎样?

2010-04-04 雨露文章网

写博客的人大多有这样的经历,明明自己只是陈述了一个观点或事实,却无端招来一堆苍蝇狗仔。比如你说,郭敬明最近很红啊。可能明天就会有“伸张正义”的人站出来说,你没有学问郭敬明是靠抄袭走红,再不靠谱的甚至直接说你没学问没品德没知识才会崇拜这种人,你是人民的败类,而他要代表正义消灭你,不能让你教坏了广大人民群众等等。动辄开始骂人,问候你祖宗。这情况有点像走在路上,无端端一盆脏水从天而降泼在你身上,又像突然闯出一只疯狗将你咬了一腿。

我很不明白这类人的心态。曾经有热心网友以洋洋洒洒千字文来反驳我的观点,而我那篇文本身也不过千字而已。假如你真的有这么多不同观点,为什么不自己开博客写下来呢?博客只是我私人的地方,您爱看就看,不爱看就关掉呗,何至于就一定污了您的法眼?不是说不允许有人反对我的观点,只是,很不必人身攻击或者语言侮辱,这让我很不爽。我又不是什么名人,有多少号召力带坏小盆友呢?您何苦要对我痛下杀手?有这时间和爱心,大可做点有益之事,何必在我这里浪费时间。

当然了,您也许会说,就连名人都不能免于遭殃,何况您?有人说,你既然写博客,就要做好被骂的准备。无论我写什么样的博客,都会挨骂。因为众口难调,千人有一千零一个想法,我怎么知道您老好哪个口味?我也没想过要做万人迷,写点博客无非娱乐自己顺带博大家茶余饭后一笑。您要骂我,可以,请您回自个儿地盘去,随便您怎么说我不学无术,说我抄袭没能力,说我人品差没道德,都行。我这人倔,听好话会怀疑真实度,听坏话会扰我心情。坏话,还是背着人说比较好。起码我眼不见未净,在您自个儿院里,你要撒泼发疯,谁管你?可是在我的私人博客,请你尊重别人。如果在我博客看到你气得七窍流血还偏要来,我都替您不值当,那么辛苦您还看?劳烦您老了。那我真不知道您是犯贱还是发疯。

偏偏有那不要脸的,理直气壮地说,我就是有时间来损你怎么着。怎么着?您要是走在路上碰到一盆脏水从天而降泼在身上,或者半路杀出一条疯狗狂吼乱叫,你是拍拍衣袖转身风度翩翩笑眯眯地说:“没事,没事,咱这受过高等教育的人不和没素质的禽兽计较”呢,还是气急败坏撸起袖子先和疯狗理论一番?有人劝我说,你很不必理这种疯狗,越教训他们,他们反倒越得意,就这贱德行。可是我不,凭什么?人都有七情六欲,我被一只狗咬了,合着我还得笑眯眯地说是我自己不好走路没绕弯遇到了他们?咱不能咬疯狗,还不兴人出口气回骂两句呀?姿势难看也不打紧,至重要的是先把心中憋的这口恶气出了,我可不能因为一只疯狗憋成内伤。我就这点涵养,要不怎么不是圣人呢。

什么,您是说让我大度点,不和这种小人计较?连韩寒都没那么大度,和作协还对骂呢,咱就一平凡人,谁爱淡定淡定去,爱宽容宽容去。我乐意对着君子以礼相待,可是对小人,我就不耐烦一副君子相。姿势难看怎么了?没素质怎么了?我告诉你我可是一妇女,不仅是一妇女还是一泼妇。泼妇是什么你懂吗?不要惹我。说的就是你呢,看博客还满口脏话的您,请回自个家茅坑蹲着去,咱这就算是茅坑,也不欢迎您老。怎的怎的,我这是私人博客,就要请您滚远点。有种你来咬我啊。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