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冷风中,一起来等流星雨

2010-04-04 雨露文章网

传说中今早有狮子座流星雨大爆发,昨晚预设了闹钟。
一大早闹钟响了,那可比平时上班听到闹钟都激灵。我迅速睁开眼睛对我的男人说,去开灯,我要看流星雨。
某男在我的威胁下不情不愿地去开了灯又钻进被窝,我一言不发穿上衣服,孤独的背影站在楼下等流星雨。
几分钟后某人才磨磨蹭蹭下楼来,一个劲地说,没有流星雨,一颗也没有,天要亮了。
我眨也不眨地盯着天空,幻想着大片流星雨枝繁叶茂的情景,念叨着流星雨快来啊。
流星雨啊流星雨,你在哪啊,你知道我在等你吗?我等到天也亮了,还没见到你神秘的样子……


在某人的不断诅咒中,期待中的流星雨果然没有来。
我那个气啊。你说你这辈子就不能陪我做点浪漫的事儿么?不能给我留点美好的回忆么?
还偏要说流星雨不来,看着心爱的女人一大早起床看流星雨你咋不双手合十祈祷流星雨快来呢?
神啊神,如果此刻有流星雨,可以许个愿,我一定要一脚踢飞了他!
半个小时后,我满心抑郁不情不愿地坐在这里写博客。
到底是谁啊?谁啊嚷嚷着有流星雨,害我被西北风吹了半个小时……


转念安慰自己,算了,“一起来看流星雨”么,就算看不到,重要的是“一起看”。
好歹我们也“一起等”了。
还是那句庸俗不堪的话,陪我到老,就是比一起看流星雨更浪漫的事。


我诅咒,所有人都和我一样兴冲冲爬起床看流星雨。
然后,所有人都和我一样无可奈何回家睡觉。
因为,想着有这么多人和我一起被忽悠,心里至少能换回点安慰。
喂,你起床看流星雨了吗?谁陪你在冷风中等待美景到来?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