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切有因果

2010-04-07 雨露文章网

凡事皆有因果,一件事情追根溯源,都能看到它发生的因由,有因就有果,有果必有因,这不是在说宿命论,这是客观的普遍存在的东西。

因为爱,所以会爱上,爱的没有理由,其实还是有的,那就是爱的没有了自己,全力去爱,没有退路的爱,轰轰烈烈的爱。怎么看上去开始都很感动人,结果证明冲动是魔鬼,扼杀真爱的因素,恰好是不懂爱的方式,没有顾忌到施受者的情愿。

因为我付出了,所以你得回报什么来。爱是相互的,真爱同样是无私的,有私心那够不上格的情感,最好抛在路旁去晒太阳。相爱的人如果计较谁在情感的天平上筹码多一些,那这个人就有问题了,值得推敲他产生此想法的初衷。

因为分手了,所以我要恨你,恨到死。分手说明双方有人冷静地看到切实存在不合适的情况,诸如条件,脾气,习性等等,每个人都要经历感情的挫折才成熟起来,没有人走路不摔跤的,除去神仙。分手是负责任的,拖下去的感情是泥沼,是手握双刃刀片,伤到别人,自己更痛。所以爱到不能留,放手成全,成人之美。

因为错过,所以后悔。错过的风景时常会有,但美好的更在后头等待着,诸如这大好河山有生之年我们能踏足几座?所以千万万个美好,任想像乘翅去驰骋吧。把握当前,也作惜今,曾经相视对眸,你心有我,我心有你,知足长乐也。?这样子,爱情也是否也要顺势而为了

一切有因果,这因果便是缘,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缘来缘去,好自为之。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