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这个世界一直很美

2010-04-09 雨露文章网

总有人说,故事只有多了些悲凉才会感人,只有看尽了些无可奈何才会让人心存感激。可是当我们用内心深处的感知去读懂了那些故事的时候,那些悲凉的深处又怎不是向阳花开,很美很美。

听人说,每个故事再美的结局前都有一个凄美的转角。不思量泪若滴、语不尽心莫止,也因此便只有过了这个结才会有梦一般的星辰守护。而我说,无论是向左还是向右,每个方向每一个故事都会很美,即便别人不懂我们的勇敢,再大的风雨总会牵着手,走下去。

听人说,雨落的时候。泪水可以沁在雨水里,那样便不再有人能看的见我们的的不勇敢。其实并非如此,鱼儿的泪,水看不到却滴在了水的心里。而我说,泪水流下来的时候,沁湿了眼眸,却是满满的思念与寄托。那个样子很美,末了不再是麻木茫然而是笑容挂在脸庞。有梦在,再多的无可奈何,终会坚定,淡然自若。

听人说,寂寞是系于爱的牵绊,等待则是不逢时机的慢然。一个人的时候,时间总是平若水留,一点一滴都静的令人生畏。这个时候最容易让人穷尽了思绪,乱终生乱。而我说其实很美,生活的考量莫不是在这里。任它,寂寞是水,谁又是水中游鱼;等待犹如沙漏,谁又动了沙的度量。有爱在,再百无聊赖也莫不是最后迎子一笑的青睐。

听人说,故事的主人公会埋没与剧情中,穷尽了思绪不得要领。再美的故事,悲中声叹便徒增了丝丝悲凉,变了节奏。而我说,其实那也很美。我们何不让自己坦然其中性情释然,感触那般穷尽了思绪的悲然绝唱,末了尽头再回味,莫不是幸福的佐料,五彩斑斓的点缀。只要有一颗坚定的认为,总归万物虔诚,归了爱的集结。

听人说,那个世界很凉,秋落的无序,冬雪的泯然莫不是归了凉的集结。

而我说,其实有你,这个世界一直很美。

去听花开,向着太阳。

纵然他人,冷冷的漠然。

也会笑着说,有你很美很幸福。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