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做星星是没有选择的

2010-04-09 雨露文章网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做醒目,可以不用时刻担心他会词不达意,也不用担心他会说些不是没逻辑就是没重点的话.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做火把,可以自豪着他的沉着干练,可以放心的看他尽兴的表演.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做花生,可以口口声声叫着楚公子,一把吉他,就可以醉倒在低吟浅唱中了.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做乐橙,可以见证他一点一点令人惊喜的进步,可以在他的笑容里,看到青春的恣意和美好.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做芋头,不用理会别人的羡慕眼光,他就是那样的帅气,花样的脸庞,可爱的表情,深情的演唱已经足够了.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做栎迷,可以满心欢喜的看他每天意气风发的青春洋溢,可以对他偶尔的调皮,发出会心的微笑.

如果可以选择,我会做任何一家的粉丝,因为,这样,是不是比较释然和轻松?

但是,我不会感到纯粹而执着的幸福.因为张杰,觉得守护一个人是那样简单的幸福,不只是为了他,也是为了自己有过的纯真梦想.

我没有选择.当看到他唱ANGEL的时候,就已经把他的名字刻在心里了.一对巨大洁白的翅膀,美丽的,带一点迷茫的,甚至是圣洁的,天使,就这样毫无预兆的闯入我的生命里.

不用再细数他那些有如天籁的歌声,流转于青涩和性感之间的舞台魅力,游离于男人和男生之间的气质.

他的声音,有人用被上帝亲吻过来形容,听起来浪漫的不可思议,而张杰整个人也是诗意般的温婉.

看着他,会莫名的笑,幸福的,欣慰的,因为他的笑,是那样的纯净,那样的灿烂,透明的,可爱的,温暖的.爱上他,可以不为了音乐,只为了这一抹花朵般的笑靥,阳光都轻轻的被摇落,停留在他的唇边.

他的过往,他的际遇,他的隐忍,他的坚强,他的脆弱,都让人痛痛的.看到他清波般流转的眼眸里的受伤痕迹,他的眼泪,一滴一滴的,都流进我的心里,滚烫而冰冷.心疼,这个词,被真真切切的体会.那么的无来由的疼痛.

这个夏天,因为那惊鸿似的一瞥,那个定格在脑海里挥之不去的画面,漆黑的舞台,白色的,天使的身影,仿佛从天堂掉落的天籁般的声音,我成了星星.

一颗在浩瀚的星海中,找不到自己的星星,没有怀疑,没有犹豫,几乎是奋不顾身的,爱上张杰.好象是穿红鞋的珈伦,没有选择的选择,宿命一样的选择.

张杰就像一只歇在心间的蝶,那美丽的双翅,震颤着,不能休止.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