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飞儿、001、有个很坏的老大

2010-04-10 雨露文章网

我确定肯定以及不否定。我是一个记忆不那么坏的人。我只是有一点懒,偶尔还有些没心没肺,但是我也知道有句话叫做迟到总比不到要好。

因为你的期望太高也太急,可我太懒太散,所以你一路期望却一路失望。但是失望到还能生气,这说明还不是彻底的失望。所以,我利用这闲暇的时间补上曾许下的话。还有就是,我不知道这到底会写多长会写多久。因为我曾经写过好多都是到了一半结果再也写不下去。

我并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习惯了在线敲打键盘。每一次在文档里的文字总是在最后的最后被拖进了回收站。当然也有编辑要的没有拖入,可是那些东西总是让自己不满意,虽然认真的写好结尾。其结果自然也是被深深的埋进了编辑的邮箱里。他们总是告诉我,这很不像是你的文字。

我不知道什么样的文字是我的,我也不知道我能写出怎么样的小说。所以,我总是无法写故事给你看。我记得我曾说过要写温暖的故事陪她过冬天,但是如今她工作连聊天都很少。我不想失去后再后悔,所以当我能做的时候就要努力地去做。而且要让你们都看见我的努力,不再去想换取钞票也不再想如何成为自己的风格。只是单纯的写给你们看。

飞儿,你真的有个很坏的老大。但是我想,从现在开始,他正在变好。一直想要写个故事给你,但是一直也没有真正的完整的完成一篇故事。你喊我老大已经很久了,答应你的事情恐怕唯一的一件就是只有你一个人叫我老大吧!我想我真的是一个很糟糕的老大诶,这一次,我不知道会写多长,但是我打算写一个长篇的故事。以你为主人公的长篇故事。当然我是希望你好的。嗯,对,我是希望你好的。同时也希望我们都很好!

这个故事以你的名字命名,没有其它的意思就是希望你能好好的。就是这样了,我这个老大顺便再说一句迟来的。飞儿,生日快乐!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