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胡言乱语

2010-04-10 雨露文章网

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坐着

泡上一杯清茶.耳边环绕着心仪的乐曲.就这样静静的坐着.什么也不想,闭着眼睛.感觉自己的心跳

真的很惬意,就如同进入一种无我的境界,真好

不知从何时起,特讨厌现实中人际关系的烦琐

或许人们都喜欢生活在虚伪里,说着违心的话做着违心的事

只有这样才是智者才能游刃有余在社会的染缸绽放五颜六色的光彩,

否则你只能是乌黑的墨鱼,,,,如同异端一般。

可我确是偏看不惯这虚伪这口是心非的无聊。。

所以有时候很痛苦,不知自己该怎样的生活?

是被现实所感染随波逐流?还是就这样有些清高有些孤傲有些不入群的生活着?

感觉好累喔!

虽然我是一个很乖巧的人在众人的眼里。可我却总是感觉很难过。。。。

其实我不是这样的。很想很想自我的活着。。。。

不顾及这世俗的眼光。。。只要开心。。。。。

我哭我笑我痴我狂喜怒哀乐可以完全不顾及的动于形色。。。。该多好,,,,这样该多么惬意。。。自在。

当然没人约束我。。只是人在社会上生存不能不顾及一些形象与口舌是非,,,

想哭的时候不能走在街上就流泪,这样。。会成为足以让交通堵塞的罪魁祸首。

而且引来很多不必要解释的口舌是非。。。、

所以宁肯一个人在黑夜里泛滥泪水的洗剂。。。

哭累了,走出来的还是那个微笑着的自己。。。

而实际中我基本是喜怒哀乐不动于形色。你不会从我脸上看到我的内心世界。。。

哪怕我痛得心都快碎了,脸上依然是往日般灿烂的微笑。。。。。

这就是我,一个倔强自信而又有些貌似清高其实很敏感脆弱而又强自尊的自己。

唉! 所以有时会跟老公说好想去一个陌生的地方生活。喜欢这样的感觉。

或许说白了就想摆脱一些人际关系,

走到一个简单的生活环境中。。。。

或许哪里也一样。。。有人就有是非就会复杂!

唉!好累的生活。。。

好乖巧的人生牺牲了多少精彩的自己。。。。。

无语。。。。。。

的挣扎。。。。。。

无奈的。。。。。。

屈从生活的摆布。。。。

或许人生就是这样的。。。。

才会滋生众多的宗教帮助红尘中苦郁的人们解脱。。。。。

期盼自我释放的那一天。。。。真正精彩的人生。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