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找到了一个闲暇、
一个人背着包、乘上了公交、
一直开往它的终点站、
也许是逃避、也或许是想安静、
一直以来都有太多的烦恼积聚在心里、
不知道该如何把它们赶走、
风轻轻吹来、不经意间掀起了我的流海、
看着这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突然很想找个角落抱头痛哭、
莫明的、喜欢上了悲伤、习惯了悲伤、
朋友说幸福的哪还有悲伤的痕迹、
生活就这样一天天过着、
是不是自己老了、对生活淡然了、
我可以说我是个幸福的女子、
可是、内一夜、我哭了、
当一首首熟悉的旋律回荡在耳畔、
我放下了所有的坚强、
哭了。。。。
当繁华落尽、一切如梦无痕、
有一种属于五月的殇却悄然而至、
突然很怕、会失去某些东西、
你说、不想让我不快乐、
所以你只是在那遥远距离里安静的凝望、
你说、你在遥远的地方如我想你一样的想我、
。。。。。。
可是为什么我还有那么多顾虑、
我不知道、下一站、谁会为我守侯在那、
春夏秋冬轮回、没有淹没想念的痕迹、
天空依旧湛蓝、阳光依旧灿烂、它们也不曾留下任何痕迹、
我把每天的心情写成文字、纪念过去的一切、
在风起的时候放飞、当你感觉到时、
那是我想念的声音、
试着放开这一切、在那头、等待着你的到来、
阳光灿烂的五月、我正笑着、笑着、。。
亲爱,在属于我们的某片天空下、我正记录着属于我们的点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