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如果懂了,一路春暖花开

2010-04-12 雨露文章网

带着期望。带着梦想。我们踏进了2010。这一路。春暖花开。欢声笑语。我们就这样实实在在的告别了2009!

曾只会用感伤来表达自己的我这一年太过幸福。我说。如果懂了。就不再寂寞了。当初要在回忆里做主角。却不知寂寞如影相随。当发现这是一切寂寞的源头时。自己后悔为什么不将这一切从记忆中抹去。

每天被疯狂的玩耍充斥着生活。就这样。毫无遮掩的。一路幸福的走到了正月。夜夜头脑保持清醒。记忆力有太多美好的往事。我们一起疯狂的玩耍。一起做在一起谈天说地。一起述说我们的幸福。一起散步。一起。。。。。。沿路听我们撒下的欢声笑语。

亲爱的。时光流逝。成长是可以欺骗一个人的。我们都是在这样的欺骗中会学爱与被爱。一份感情。给予它应有的怀念就够了。才发现自己如此幸福。当初就不该盲目。

亲爱的。人生短暂。我们留不住青春。这一路。我们留下的山盟海誓。每刻的想念。只因你。让我更加眷恋这个世界。昏暗的夕阳在用尽自己最后的能量炫耀自己曾经的光芒。我们用爱记载一起走过的岁月。走过那山。我是否可以抓得住下坠的夕阳。挽得住飘散的云朵。原来这一切的一切这么不容易。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就这样。幸福的爱着。扑面而来的是带着微微寒冷夹杂着泥土的气息。纯朴而清晰。。。。。。

你知道吗。我现在很幸福。却无法用文字写下来。缘清如水.。爱清如流 。爱是一部美丽的童话。放开天上的云朵。抛开遗留的誓言。静静的。静静的。想念。。。。。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