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寂寞,好了

2010-04-13 雨露文章网

亲,希望你能看见...

人们都说,星星挂在天边,是我们的梦想不及实现。开始胡思乱想,一遍遍想起你的脸。

等待是久了一些,一次沉默却是好几年...

相爱是一种语言,我们不说,谁能听得见?

我只是希望我痴心的守候,别没有终点。

早安

一杯冷水掺入

未干的泪珠

微咸...

星星消失在天边,如若我来不及实现的诺言。才明白,繁星点点是我挣扎的伤痛多了一些。

爱你是一种考验,请让我再赌一次明天...

我只是知道,我给的温柔经得起考验。

夜深了我怎么办?

寂寞了谁在身旁?

亲,我早已知道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却早已陷在我自己编制的梦里,想醒,却醒不来。

亲,我想起来一句话,一个脑残对我说的话:我爱你,与你无关~~

呵呵,我想现在的我听到这句话,我会毫无犹豫的抱紧她。我们等待的太多,却看不清身边的人。

亲,只是现在我是那个在你身边的人,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才能看的见,别让我痴心的守候,等不到终点!

也许,也许我把心放空了,泪流干了

寂寞   也就好了...

PS:不要某某人看见了就往自己身上想哦~~这篇日志,对不起,我不会写~~~也许会有烦恼,也许会有灾难,也许。。。只是说明下,不是特指一个人,也不是特指我自己,只是最近太多事,太多感想,便写了一个怨男,也许比较符合我这时的心境。哈哈~~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