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好好写,好好活,好好学

2010-04-13 雨露文章网

恩,那歌我缅怀的人叫我好好写,为了表示我继续缅怀他,我于是好好的写。。。。

哎,写!昨天有人伤心了,全世界每天每时每秒都有人伤心,但那个是我朋友!谈恋爱干什么,我不知道,我当做责任,当做我自己的精神支柱,真的,烦恼的时候想着老婆,哎呀,真的好安慰!

好好的写,好好的活,好好的学!学知识,学做人,学谈恋爱!想跟小芳芳说,好好学吧,什么事情不是你说的想的那样!也有很多事情我们改变不了的,比如我现在!

哎,想不到当时的4对,到现在只有我和老婆再坚持,我很幸福,也很高兴,但也很不安,我怎么办?不知道,想好好的,可是家里面呢?我想不出有什么理由可以跟他们说的!也许再我成功之后才有资格和他们说,我就要我的宝宝!

恩,好好的话!我就要我的宝宝,我就要我的宝宝!还有小妹,还有芳芳,恩有了她们,我也真的好安慰。

世界上没那么多的烦恼多好!呵呵,多愁善感的季节,多愁善感的我!

享受吧,享受现在和老婆,和小妹和芳芳的日子!把我的全部关心,去不精力,分散给她们,我就没时间发呆,没时间多愁善感!

好了好了,我缅怀完了!写的也不好,还是下次写好点吧!

但或许,这是我风格吧!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