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欢乐的尾牙宴

2010-04-14 雨露文章网

今天晚上在“小眼镜”举办了尾牙宴。地点是好友推荐的。好友说:这里的菜做得很好,价格又实惠,而且告诉我这几道菜非点不可:酱汁鳗鱼、土笋冻、 茶树菇老鸭汤……。我本想让大家吃火锅,可朋友说火锅的菜太普通了,而且又吃不饱。想想也是。就通知大家六点钟到饭馆集中。

预订了包厢,但我在规定的时间到不了,就打电话给饭馆,要求推迟半个小时,可饭馆“牛”得很,只肯给我延长20分钟。几个人一起打的到了,一看,一楼的人基本都满了,还好我们的包间在3楼,环境还不错。我下楼去点菜,二十平方米左右的点菜处居然挤得水泄不通。只好排队等候。轮到我点菜时,人更多了,等在我后面的那人拼命催我快点,幸好同学推荐的菜名我全记得,就一口气报上那几道菜,再加了几道主食,就算完成了。

不知是菜太好吃了,还是大家都饿了,还是上菜速度太慢,总之,大家创造了一个奇迹:每上一道菜,都能一扫而光,后来我又加了好几道菜,可还是一扫而光。最后,我还想再加一道菜,可大家都摆摆手,说吃不下了,只好作罢。

气氛不错。似乎每个人都有幽默细胞。一个人开了头,其他人总能欢声笑语地接下去。我也只顾说着笑着,就忘了最重要的事。

曲终人散,我才忽然想起:来之前,曾经准备的很多话,一句也没说。而,这些才是最重要的。我很想对L说:谢谢你一年来和我的配合。因为有了聪明、认真、能干的你,我们的业务才越来越好。你是我值得珍惜的宝贝。我也很想对其他人表达心中的感激和感谢!但终究什么也没说就结束了。留在彼此心中的,应该是一张张笑脸和快乐的语言。

我想他们也能感受到我心中的那份情。 有时,言语反而是多余的。

我很幸运能拥有这样一批人。无须多说,好好努力吧。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