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好像少了什么

2010-04-17 雨露文章网

生命中好像少了什么?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我的生命中好像少了什么,也许少的正是那份坚持。倒下了在爬起来的坚持,等待明天相信阳光会照在脸上的坚持。也许我把这份坚持丢在了保安召,或者丢在了生卫部。那天王总说难为你了,我说我总是选择前者。休息一下不要荒废自己的大学生活,一直坚信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可是这个民族是中华,这个世界是永恒的宇宙。到今天我才知道,有了某人生命才是完整的。在这不属于我的蓝天下创造属于我的未来。失败了也不敢告诉母亲,小孩说母亲很累。我说每一个母亲都一样。又一次特别失败,特别伤心。马上就要哭出来的时候0482给我的手机带来了嗡…的震动?手机响了,要接的。不是母亲打来的,却来自家乡。不能告诉他们我不好,要把人生所剩不多的幸福努力展示在他们面前。放大幸福,也许这就是曲姐说的失真。当然这不是新闻了,失真是为了掩盖足以引起轩然大波的事实。

无论什么事情都这么卖命能不累吗?我不能不长大,我不能做啃老族。即使失败了也要在呼伦贝尔东面的那间帐篷里养伤,等伤养好了回家。母亲说“去哪里野去了,这么长时间不回家”实际上母亲什么都知道,什么都懂。她把我的秘密藏在她的心里,这样别人就伤害不到我了。母亲的心是三角形的,因为被我的秘密填满了,被我的言行填满了,被我一步一步的成长填满了,被我的一切填满了。所以三角形的心常常刺痛别人,所谓的医学家说这是更年期。错了,这是母亲的心。连着都不知道你们算什么科学家?

小孩的话每次都让我想到好多,因为我们真的有代沟。可能我只适合做她的学长,妹儿说我最近说话很拽。什么是拽?那是属于你们的词语,我不懂,真的不懂。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