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值班更需要男女搭配

2010-04-17 雨露文章网

在公司还没有定出过年值班人员表时我就时常在心底默默安慰自己,自己千万不在名单内。我一个很传统的人,对于过年这种事情更是看重,不能回家过年无疑对我来说是很不爽的事情。

但是没有逃得出老板的手掌,前两天老板说一大堆值班安慰我的话之后我毅然被纳入了值班名单了,虽然工资期间工资是平时的三倍,但是我没有看出哪个脸上有高兴的样子,在大家心底谁不愿意回去过年呢?再多的钱也买不来家人们难得的团聚啊!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值班在我们公司是男人的专利,看了下名单,我靠!名单里咋一看去全是男的,我以为自己看错了,再仔细看了下,还是没有发现一个女人值班的。我说着老板也太偏心了吧!这么相信我们这些爷们!

于是我略带不高兴的口气给家里人打了一个电话,今年过年我不回来了,我也发现自从知道自己过年要值班了,我干什么也没有之前那种高兴了,本来工资就不高,再怎么翻倍也就那么点钱,唉!真是羡慕那些高工资的人啊,人家值班工资翻三番心里也相对来说舒服些啦!

你说咱们公司又不是没有女的,随便一看就是大把大把的女人,为什么就这么不协调的加班呢?难道说着值班就是男人专利吗?

本来过年值班就很冷清,基本上也没有什么气氛,还一个女人也没有,那岂不是也太单调了。再说了值班大家本来心底就不情愿,连男女搭配工作最后一点卑微的合作需求都没有了,岂不是在挑战人极限吗?

而且平时工作基本上也是男女合作完成的,如今没有女人了,还真是有点不习惯啊,我相信每个人男人都是一样的,如果我们平时可以做40个俯卧撑,但是如果突然有个女生在旁边为你数数的话我相信超过40个完全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现在越想越觉得咱头没有脑子,这样的安排不仅影响工作效率,而且也把气氛搞死了。

如果说过年值班室男人的专利的话,那么下班后还真够冷清的,走在大街上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人,冷冷清清的,那是一个多么凄惨的画面啊!

其实我发现很多公司值班的人大部分都是男的,值班真的不是男人的专利,如果全是男人的话,那么完全就失去了协调了,当一个公司(特殊除外)没有男女搭配之后还真是一件让人抓狂的事情,强烈呼吁不要把值班当成男人的事了,男女搭配起来值班既体现了男女平等,也满足了人性化的需求!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