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挂着马甲做强盗?

2010-04-18 雨露文章网

一个人拖着疲惫不堪的身躯慢行到网吧门口,良久,回到这熟悉的键盘之上,却打不出熟悉的文字。

这段时间时常碰到几位穿着制服,挂着马甲,摇晃着脑袋,并且有神经质的“狗头人”。

有句话说的好:远看一群狼,近看是工商。。本店开张未满一月,却迎来三次工商部门的“严厉检查”,这等高效率在上海是不足为奇的。

做的行业固然正当,卖的东西诚然正品,工商来检查也自然正经!想看几位太痴行,多怪我等未开证!想必是那几位人模狗样的大爷收到不少“群众举报”,美其名曰,执法人员办事,买东西的出去。突然觉得这年头不给钱就办不好事,不出权就没法平息!

正正经经做生意,当然,货物优质,价格便宜,超越其他竞争对手,生意超好,也自然会引起“小人们”龌龊心里的作祟!无非办证到了年底被工商给压到明年,但在年前证还没下,他们却会一二再,再二三的上门拜访!请问,你们办证速度如此之慢,为何有时间光临?这两事效率如何对比?

这年头披着羊皮的狼很多,挂着马甲做强盗的也满街都是。早已不是新鲜事,但事发生在自己身上,就成为自己的头一遭。这不足以让我为之而胆寒,既然敢出来闯,没有魄力和底气,来混个啥?当然,更想靠的是自己,并不想把所有的底都亮出来,免得更让人产生嫉妒之情!

但这些事实总会让人产生无尽的联想,是不是只有人民币才能解决所有问题?官亦有官道,我父混迹官场多年,我母浸淫商海一生,我自然深知此理,可是却唾弃此理!人不能挺直腰板的活着,那与狗又有何分别?

欢迎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比一些暗地收受贿金,垄断一地区市场的总要更好吧?可是现实就是残忍的,他在我店没开之前,有那垄断吞并的实力,自然也有排挤的操作。想必这就是比拼“实力”吧?

可是他迟早会打破自己的想法,我的目标不是一个地区,你再大,工商再狠,也无非是个小环境里的蛤蟆罢了!狗在会有主人在的情况下才会变的凶狠,也总有天会被主人赶出家门!疯狗的下场总是悲惨的!

事实,他们总有天会明白,一山更有一山高,这就是所谓的人在江湖,没有胆量和背景,出来瞎混个啥?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