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想要什么呢?

2010-04-21 雨露文章网

不知道是因为刚刚喝了茶水,还是怎样,看看墙上的钟,已经11点了,却还没有一丝睡意。

这两天心情都很沉重,当一想到他时。我不知道该不该接受他,我不知道我们该不该一起走下去……我能感受的到他很在乎我,很关心我,很“爱”我吗?这个我不知道!毕竟我想我们现在说“爱”还太早……我不知道为什么,对别人我总是那么的不信任,我不相信感情,虽然有感受到,但我心里一直在怀疑,怀疑那份关心、那份爱的真实性、单纯性……!

其实一直都在一个问题间徘徊许久: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究竟该怎样干脆利落清楚明白的选择?没有答案!好难选择!

随着年龄一年一年的长大,似乎当初那份只要爱了不计结果的勇敢少了,多了对以后生活一种安定的向往,又似乎又有些惧怕……毕竟两个个性、生活习惯完全不同的人走进所谓的“婚姻生活”,朝夕相处,要面对的不单是有爱就可以了。想想真的好麻烦。好矛盾不是吗?渴望有个家,有个人可以照顾你、安慰你,温暖你,却又怕生活的社会琐碎自己应付不来,更不想这么早的就步入“爱情的坟墓”……风花雪月的浪漫、单身主义的自由空气,还想再呼吸几年……

突然又觉得人生真的很悲哀的,幸福的人有,但是少数的吧!

结婚和爱好像越来越背离了……

对于他,说实话,我是没有感觉的,我想我不喜欢他,更谈不上爱,可是有时却会想象我们以后一起生活的样子……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矛盾呢?也许是他让我觉得有一点安定吧?一直以来信奉真爱至上!要嫁也一定要嫁自己喜欢的人,可是现在为什么会有些妥协呢?

结婚是一辈子的事,如果不喜欢他,那么久的时间该是多恐怖的折磨……

感情可以是慢慢培养的吗?

我到底该怎么选择?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