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燕南纷飞之吾心

2010-04-21 雨露文章网

有感于燕南纷飞之吾心……

写这篇文章的初衷本是因为燕的心情不好,问她为什么不开心?她又不说,我们正好坐在电脑旁,然后我对燕说:“你不说你的心情,我就帮你写出来”……然后就有了下文!(虽说写她的心情,但写到最后却成了写我自己的心情!)

最近心情总是徘徊不定,我在考虑我未来妻子(本意是丈夫)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我该找一个怎样的人才合适我未来生活的发展呢?现在的我真的好迷惘!我好想好好的找一个人相处相爱,但那个在我内心里有的形象,在现实中却不完整!正应了那句:人无完人的至理明言,我知道我现在也不小了,要考虑自己的感受更要考虑父母的感受,其实我真的好累、好累……为什么我要长大?但现实就是这样……我又有什么办法呢?现在的我既无奈也无力!……

其实在人的一生中,我们会遇到许多的人和事,当我们回过头来的时候已经物是人非,但人生又能有几个回头呢?当我们到了成家的年龄的时候,我们必须得负担起组建一个家的责任,在人生的旅途中当我们在合适的时机遇到了合适的人,那么我们就该选择组建一个新的家!

常言道:有了家才稳、有了家才更具有人生生活的意义……

其实我的要求不高、更不像别人说的那么苛刻,我也就是一个平凡得不能再平凡的男人,在我的内心世界里,我就想有一个安定的家,有一个贤惠的妻子!~

在我的世界里其实很简单:有了家才有一切……家能给以我们温暖、家能给以我们幸福、家能给以我们的太多太多……

2010-4-21有感于燕南纷飞之吾心

燕南纷飞:是我给现在在交往中的女友取的QQ昵称!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