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随风

2010-04-21 雨露文章网

随风

我总是很喜欢有月光,有风的凌晨。

今夜,凌晨两点,我又站在月光下沐浴,有风,任自己的思绪随便风飘散飘散……

当风吹过,也许有些人会好好的过,也许有些人会萎萎缩缩。而我喜欢那种被风吹拂灵魂的感觉,有些在内心深处沉积很久很久的东西总会被风吹出一股淡淡的清香,依如记忆。我也许已被那隔着时间缝隙飘过来的异香所迷醉迷醉……没了空间,忘记了时间。

不知道什么时候,风,已把铁头发吹散把我的思维吹乱,在迷迷糊糊中我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蒙蒙胧胧中感到自己的眼前有几分慌凉。站在岁月流逝的风口,后悔,一事无成;懵懂,稚气未脱;衰叹,前途渺茫;随风,忙记了当年的壮志满怀;随风,遗失了开始的守候等待。风有意吹干我湿润的眼角,却地心吹进了一粒沙,泪落无声!

夜中,月下,风吹过,我亦走过。

风中,随风,忘记了去抱怨生活的平淡与索然,不再害怕那被我颓废了的今天和即将被荒废的明天,只想如何才能将这份恒沉淀。

一个人站在风中,有风,也就忘记了一个的寂寞,还记得我曾问过我的一位朋友“为何我们都是那么的忧伤那样的寂寞却总要那么笑着看彼此依依稀稀的影子沉默?”她告诉因为我们都是一条条简简单单的平行线,没有交点,只有永远,只有永恒的擦肩。是呀,有些故事跟本不需要用什么文字去编排,只要有一份沉默,它就能被尘封;有些人匆匆下你挥手,那也许并不是与你告别,因为你们谁也分不清谁是谁生命中的过客。

又是一阵风过,我看到那被风吹落的破碎在空中留下一道道绝纶的弧形,那是否也是它一生期待的翩翩

夜中,月已归,而我,随风,寻找我的归路……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