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爱一定要说出来吗?

2010-04-21 雨露文章网

为什么有些话一定非得要把他说来,说出来有意义吗?难道这样才满意吗,才知足吗?

不说,并不代表我不AI,也不代表我不在乎!其实我很想很想把它说出来,但是我……我没有勇气.我怕被人拒绝,我更怕自己没能力去完成自己的承诺,我以为这样……我最最不喜欢做的事就是用甜言蜜语去哄女孩子开心了,我觉得那样真的好虚伪,好伪装……

而我自己觉得只有“心”才是最浪漫的也是最真实的

不知道为什么,别人都是两个人在一起吵架越凶,关系就会越糟糕。而我呢则恰恰想反,我老是气她,和她斗嘴,惹她生气,我和她吵的越凶,反而关系却越来越好…….想想真的好奇怪。

她老说我是对她是有口无心,

……真的是这样吗?不过说真的我从来就没有关心过她……

难道我……她吗?我真的好害怕……因为老从生活中听到看到……那些被爱情伤害的人!甚至有些人还为了这个所谓的爱情而成为它的“牺牲品,”有人说爱情就像“海洛英”一旦接触就不能自拔,可我不想当“海洛茵”的种子……

真想找一个只有我的世界,那样该多好啊!过着与世无争,无忧无虑的生活.有时候想想,人活着不知道到底为了什么——开心吗?到底什么才算开心呢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