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爱杂杂滴

2010-04-22 雨露文章网

我惊异于自己会在有生之年碰到这样的人

忘恩负义 过河拆桥 唯利是图 损人利己 冷血无情 自私自利 表里不一 口是心非

几乎所有的贬义词都可以用在这样的人身上

还以为和她关系真的不错呢,结果还不是被人卖了还给人数钱呢

我可以说很掏出心窝子地对待她帮助她,没想到人家背后暗暗狠狠地捅了我岂止一刀

不过也好,这样的人确实需要一点惩罚

而我们,则像看笑话一样,为这样的人感到可悲

也难怪她俩能走在一起,这叫臭味相投

我知道,这样的人不值得深交,我不愿意靠近她

不过这种表面的友谊又能维持多久呢?

这让我想起,从前的时候我经常有事没事去偷看一些情敌或者对手的博客和空间

去搜索蛛丝马迹的暧昧和线索,颇有些捉奸在床的感觉

现在觉得自己那时真是年幼真是无知真是无聊真是可恶

有些女孩,在以前的以前,只要是说起名字来,我都要反胃一阵

时常想,这些人实在是世界上最讨厌的女生

背后说三道四,挑拨离间,制造事端,诋毁对手

但是我一直在努力去容忍,去包涵,去理解,去原谅,去忘记,去关怀

我一直以为记仇其实是不对的,非常偏见。如果细心去了解她们就会发现每个人都很可爱

我也一直认为小肚鸡肠是很没本事很没涵养的

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地去爱她们,那些伤害过我的“姐妹”们

一次又一次,不断失望,又不断希望

我经常发誓,无论如何我也不能够再去讨厌她们了

但是为什么一次又一次那些人那些事总是那么叫人伤心呢?

我越来越觉得人不能太善良太大方太厚道太重感情

否则对那些人给脸不要脸的人简直是纵容,对自己简直是虐待!

真的,我很想大声告诉世界告诉自己

我没力气去承受某些自称所谓“好兄弟好姐妹”的伤害了,更没有力气去原谅她们卑劣的伎俩和虚伪的借口了

我为她们可悲可怜,也为自己可叹可泣

虽然这两天被她整得很生气,可是却发现身边那些真朋友的可贵

这是我的财富我的荣幸,我感到幸福感到欣慰。想到这里,也就懒得理那个恶心的人了

连日阴雨绵绵,人也比较郁闷阴暗,说话就会更“二”!!

我就这么个“二”人!!某些人听好了:对不起,我已经仁至义尽!

事情就是这样的。

爱杂杂滴!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