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些人,一些事

2010-04-22 雨露文章网

亲爱的同学,

可不可以告诉我,

我们二中的晚寝铃声还是那首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吗?

校旁的那家文具店还在开吗?

还有那家炸串店,

那家擀面皮店,

那家照大头贴的店。

冬天下了雪的时候,

你们也会在教室打雪仗吧?

……………

在二中度过那六个夏天和那六个冬天,

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最美好的也最有遗憾的六年

在远离家乡的细雨蒙蒙的城市,

深夜里我竟然还想着回去,回到00年的秋天,

或是03年夏末,

或是06年春天,

不是想着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怎样选择,

只是去看看那个时候的自己,

那个让现在的我心疼的叶婷婷,

如果她还在那里话,

我想抱抱她

生命中不断有人离开或进入,于是看见的,看不见了,记住的,遗忘了

生命中不断有事得到和失落,于是看不见的,看见了,遗忘的,记住了

然而,看不见的是不是等于不存在? 记住的,是不是永远不会消失?

我在想,许多的人去了,许多的人又来,到处都是流浪的足迹和干净的回忆

一个人来去匆匆,一个人醒来又睡去,一个人看书写字,一个人思来想去

清晨的鸟语花香,黄昏的晚风绿叶,看潮来潮去,听涛声依旧

很多事情,错过了就没有了,错过了就会变

那些年少的生涩情丝,并非追寻一个喜欢或不喜欢的结果

只是想对青春负责只是想留些回忆装满日后旅程上的包裹

毕业已经两年了,很还念母校,绥德中学,很还念我的班主任封树强老师,很还念一起拼搏过的兄弟姐妹们,在这里有几张封老师的几张照片:呵呵,亲切吧?

刘老师,他和封老师一个办公室,他是一个很敬业的老师,给我当了5年物理老师,当然他的语言艺术到现在还能让大家回味无穷吧?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