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深夜零点

2010-04-22 雨露文章网

深夜零点

习惯了这个点去洗脸刷牙

习惯了这个点去看看别人空间

习惯了一个人偷偷的去难受,去寂寞

面对着汉中陌生的城市,无法容入的群体

必须要明白一个道理,自己已经不知道去依靠什么

也许就记的跟家里要点钱

不知道去拿什么开心

好象只有游戏了

为什么会是这样

我没得到的太多了

我失去的更多

以前就这样

想着以后会好点

为什么会更惨

现在已经回家一个月了

怎么越来越感觉回家的感觉淡了

家里留恋的东西也渐渐稀少了

也许就剩下薛家畔好吃的羊杂碎了

该去恨谁呢,怪谁呢

不应该是这样的结果的

为什么这结果又是我身上发生呢?

没有任何朋友的联系

习惯了一个人

没有任何人的关心

习惯了一个人

没有了任何人的笑声

习惯了一个人

没有了任何人的安慰

习惯了一个人

总是一个人去上街

总是一个人去吃饭

总是一个人去散步

总是一个人去上网

总是一个人在看电影

总是一个人

为什么我TM总是一个人

我重视的朋友不要我了

我不要的朋友却又开始重视我了

真是好笑

到今天才知道自己一无所有

当一个房子里就剩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才会去想想自己的路

确实,平时有朋友陪着我的时候没觉得什么

现在他们都走了,冷冷清清的房子里只有我的电脑陪着我

我感到一股摸名的空虚

我甚至拿起电话打给了一个最熟悉却最陌生的

感觉舒服了许多

曾经迷迷糊糊的就抛开所以的一切

现在发现想拥有却很难很难了

不过听到似曾熟悉的声音终于还是给自己找到了点慰藉

哎,到底是世界抛弃了我还是我抛开了这个世界

我想不清楚,我迷茫的继续等待孤单伴随着我

我想家,我也又感觉不想家

我不知道脑子里装着什么,但是仔细想想却什么东西都不装

一片的空白,早上起来漠然的感觉到今天过后就只有我在这守着这象太平间的房子

然后狂拨自己熟悉人的电话,完了过后发现还是我一个

我现在怎么了,我也说不清楚了,反正是好乱

算了,这问题我还是想不明白

希望明天能见到太阳

希望后天我能出发

希望大后天我能真正地到家。

但是————

我会努力!从来没有人可以教我放弃!

我不会输给现实!绝对不会!加油!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爷没本事,但爷有尊严!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