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往事对我来说只是个回忆

2010-04-22 雨露文章网

时间的流逝真的太快了。

自己不知不觉已经走过了25个年,回头想想自己走过的路。真的是我人生中的财富;其实,我不是什么幸运儿,在我的成长的路上,伴随我的,我这个年龄人很难想象的。自己寂寞过,伤心过,哭过,也累过,更有想放弃的时候。但是每当看到老妈的时候,我就有了努力的勇气与动力,我已经失去的太多。有人说:"上帝再夺走你的一样东西时,同时也会还给你另一样东西".其实,不管你在哪里?遇到什么样的事情。自己只要抱着一颗看开的心,不要抱怨太多,生活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只要抱有一颗平和的心去对待人与事,或许你会得到想不到的惊喜。

有很多事情说的很简单,但是真正的做起来是有点难。本来在外呆了3年的我,已经把很多事情随着时间淡化了。不想再去想以前的往事,往事对我来说只是个回忆。活着就要往前看,要有自己的生活,不属于自己的就要放弃。现在的我已经学会了放弃,学会了接受现实;只要是现实我都会接受,现实的生活就是这样。在无奈中让自己变得成熟。不管在哪?我对会淡然的微笑。我已经学会了怎样去生活。

自己现在的生活很好,回忆已经是流逝的过去,永远都不会回来的。也不会倒流。自己觉得好的回忆可以锁在心里,不好的就让它随时间流逝吧。不要有什么遗憾了。就像是写完的一张纸,翻过去就不可能在写上什么东西。

过去不会再回来,往前看才是现在我想要的,不要来打扰我,我回过的更好

往事对我来说只是个回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