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生活消极,黑白颠倒依然活着

2010-04-22 雨露文章网

真不知道活着是为了什么?经常是24小时呆在家里。

有时候24小时又24小时的无法入睡。

失去睡眠……却和寂寞有染。

就好象一个人被囚禁在一只透明的玻璃瓶子里,甚至很少想与外界联系。

听力下降,视觉模糊,嗅觉麻木。

口头表达迟钝,便秘,溃疡,内分泌失调,胃部不适。

这是因为我失去了睡眠。

他一遍遍告诉我要注意休息。

有时候我24小时又24小时找不到人说话。

因为他总是很忙。

我接不到一个我想接的电话,我也不打电话给别人。

我没有人可以交谈。

一瓶接着一瓶地喝酸奶,试图填补难以说话的心灵。

食物并不能满足我什么,也许是因为味觉也有了问题。

父亲生病了,点滴一滴滴注入他的静脉血管。

我只是呆呆地在一旁看着,感受着生命的脆弱。

暴雨的来临并没有给南昌这座沉闷的城市,带来凉意,相反使其更加闷热,让人窒息。

24小时又24小时地无所事事,麻木地看着电脑屏幕长期隐身的QQ我已失去交谈的能力。

看电视,一种极度老年化的行为,我却深陷与此,并乐此不疲。

一个频道交替着,没有固定喜好的节目,偶尔停留,偶尔不停地按着遥控器。

生活应该是积极的,我应该去尽力学习的,如今却这般迷茫,也许也许我在成长,成长的路途中给予我这样一段光阴。

只是我的成绩何在?自以为的聪明不堪一击。

我还能说我依恋到了什么?

空间纬度转移的一个定位我只能认真学习。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