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痛的伊始.情的祭奠

2010-04-23 雨露文章网

你说:你的冷漠不是因为我,是因为那只死去的宠物狗,你说,你的日记不是为我而写,是因为那只死去的宠物狗.梦里,我似乎见过那只可爱的宠物狗,一身雪白的长毛.听你说着你的心痛,我哭了,我不明白我为何而掉眼泪,是因为找到自己心里的答案,还是惋惜那只小可爱……这就是昨夜的梦,想了好久,终于点点滴滴的拼凑完整,却在拼凑完整的那一刻,笑了……怎么会做这么天真的梦呢?现实中根本没有那只小宠物的存在,你更不可能是因为那只小宠物而难过!暗的夜,很无助,很孤独。头痛了,心也痛了,掉下的泪碎了一地,我忧伤着。那几篇伤感的日记,是否是为那份感情做最后的祭奠,是否这样不言不语就是你默默放弃的方式?无数次告诉自己,不应该再留恋了,不应该再打扰了,却总是忍不住想找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想着想着,就做了这么可笑的梦,找到答案了,很美好,却那么讽刺。

明明已经放弃了,却还是那么不甘心。一路走来,虽然我一直在努力,却还是留下太多遗憾,我总是一直回头,想去弥补那些缺口,却知道再也没有机会了。阿公总是让我多想想开心的事,不要这么难过,那些过往,信手拈来,总会有美好的回忆,却在这样的心情下,变成刺痛我的尖刀,就那么一刀一刀的割开我的伤口。

我的消沉,我的心痛,我的泪,是因为他的冷漠,还是他的包容,我就这么任性的活在过去,不能自已,我放不下,也无法面对。如果,这样可以让他们过的更好些,那又何尝不可?只是,不希望他不言不语的逃避,不希望他无所抗拒的包容,我怎能忍受,怎能接受。

我的世界乱的没有头绪,却又安静的没有语言,如此复杂的内心,要怎么用语言来表达,孤独的我,只能用文字来给自己一些慰藉,至少写东西,会让我坦然一点。

最初的美好,因为社会的现实和残酷而被破坏的体无完肤,明明知道事实如此,却总不愿接受,不愿放弃最初的美好,是我太天真了,总觉得社会不会是现在看到的这样,不会让人这么痛。

泪让我难过,是谁的心在痛,又有谁在为我痛?究竟要怎么做才算完美?内心在为那些遗憾挣扎,在为那些眼见的人性挣扎,到底要达到怎样的境界,才能坦然面对这些遗憾,才能放下那些过往,到底要达到怎样的境界,才能接受这些人性的劣根,才能包容他们的所作所为。

不应该,让你来承受这一切,我带给你的痛实在太多,既然已经想要放弃,就不要再为那些遗感而难过,既然已经想要放弃,又何必再留恋那些美好,或许这一切真的不属于我了。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要躲避,那此生注定不会再相见,假若哪天我们相遇在那个转角的街头,请不要把我当陌生人一样擦身而过,请问候一声:“好久不见,你最近还好吗?”,这样也会让我很感动,很满足了,请不要吝惜你的语言。

那一句“你应该坦白”让我痛苦至今,也将我努力隐藏起来的痛展现无疑。你再次扰乱我的世界,而现在又无声的消失,我得再次努力把痛隐藏起来,重新拾起失落的信心往前走,习惯过一个人的生活,不为感情,不为生活轻易哭泣。最后也希望你可以过的很好,比谁都好。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