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梦.现实

2010-04-23 雨露文章网

昨晚那个让人不安的梦久久停留在我脑中,挥之不去。

一大早醒来,发现头好痛,慢慢的记起昨天的梦,那是一个充满恐惧和悲伤的梦。是因为睡前想太多了吗?所以才会把睡前悲伤的情绪带到梦中。

梦里,我是那么的伤感,那么无助,走在路上,不想抬头,因为不想看到旁人的眼光,无论是欣赏的、怀疑的、同情的还是不屑的,我都不想知道,好像我失去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了,但是却无力去挽回一切,只知道一个人默默的掉眼泪,到现在还能感觉到自己那心痛的感觉,伤感的气氛愈来愈浓,只能一个人无力的继续走下去。

那个蒙面人,漂忽不定,扮演着恐怖分子的角色,让我对他的恐惧上升到了极点,那种明知道危险在靠近,却不能逃避的无奈。终于要逃出那个蒙面人的视野了,却突然出现一双手,把我紧紧的拉住,我怎么用力也抽不出来.我以为是坏人,没想到是单老大,虚惊一场…

莫名其妙的伤感,我不明白自己做的这一切是为了什么.努力争取着本不该存在的友谊,努力的帮助他们,可是我自己又有多少能力呢?而那些人,那些事和我又有多大关系,过去的事了…

我能做的太少,而似乎又帮到了很多人,可我依旧伤感,只是渐渐的把原先表现在脸上的伤感放到了心里,自己一个人默默的承受着一切伤害.

只怪自己太心软,太多事.太多想.并且一无所有…每天喜欢大言不惭的和那些生意人打交道.告诉他们自己也想做一点小生意,打听成本,打听商经….我知道一切真正做起来是没有那么容易的,只是不想任何事还没去做就已经要放弃.

我的生活里,除了工作好像真的没有多少事可以做了,每天都在上班,早出晚归的样子,没有多少多余的时间可以让我打发,最主要的是自己在这里做的很不开心,每天要面对各种各样的人,还会经常被”狗”咬.然而却因为某些特殊的原因必须呆在这里,多少次,都好想放弃,却一再的说服自己一定要撑下去,不能让别人担心.

或许每个公司都会有这样的事吧,我们只是打工的,无法改变任何现状,只能努力的做好自己的事.我经常说”我们这班上的真窝囊”.总是被别人怀疑,总是有人喜欢刻意的抓你小辫子.其实自己心里最明白,虽然他们在说那些话的时候,自己没有任何的反驳,但是在心里早就有想哭的冲动.

这种生活什么时候才能走到尽头…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