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越长大.越孤单

2010-04-23 雨露文章网

一个人站在天桥上.看着脚下车来车往,身边的人匆匆走过,心里一阵伤感.

好想找个人来倾诉,回忆过去的种种,感觉自己真的很没用.什么事总是做不好.

最近很喜欢那首"越长大越孤单",而我发现我也真的越长大越孤单.

或许是因为以前还小,知道的少,所以过的很快乐,而人越长大,经历的事就越多,所以就越感觉孤单,就越会伤感.

老头说是因为我拥有很多,所以要想的很多,在人生的旅途上就要带很多行李,很多因为自己的思想而产生的行李,很重,带着很累.

老头说:如果找不到人生的包怎么样办?曾经多少个瞬间,我也不小心丢了我人生的包,里面有自信.有爱情.有亲情.有事业...

老头是一个很好的聊客,他简单的话总是能打开我的心结,总是能指引我下一步要往哪走.他很上进,总是会时不时的冒出一句很哲理的话.

其实蛮喜欢和他谈人生的,因为他懂的比我多,所以我喜欢和他一起聊天.

出了社会真的学会很多,只是人知道的越多,会想越多,从而产生太多沉重的行李,提得我们好累!可是却不能马上把他扔掉,真的很累!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也不得不打开保护你的降落伞..."

我们在不安中学会独自承担一切,在孤单中学会面对黑暗,面对这个社会的人心.

老头说活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或许是我心态不够,总会被生活在的点点滴滴影响到自己的情绪,那种深沉的话语我却找不到合适的词去解释它...

就算明天就是世界未日,我们的日子还是一样要过,所以尽量笑着面对自己.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