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人.事.回忆

2010-04-23 雨露文章网
有些人,有些事,好久才想起...一个曾经那么努力记得的人,现在却连名字也记不起.坐公车,曾经那种离愁的感觉没有了,用时间去观察身边的人.景物在移动,回忆似乎也在移动,有些人,有些事飞快的闪过.来不及抓住自己想起的某些回忆.一首"男人的累"让我想起生邦,原来现在听这首歌还是这么伤感,是我,让你感觉太累了吗?看到一个女人,动作很夸张,笑的很可笑...像那个曾经的好朋友,或许她也一样在看着每个人,心里在取笑,在咒骂...我一直不明白她的这一爱好,难道是因为认为自己太完美了吗?偶尔的交流,比合作关系的人还要客套,真想笑.有些人,你永远不会明白,也永远不会对你说真话.有些事,只有到最后,你才会明白,才会笑自己当初的不懂事.我们在过日子,每天记起一些事,每天忘记一些事,每天都在成长,每天都在回忆,昨天想想自己小时候,真的很不懂事,家人真的很辛苦,现在我不在他们身边,只能让他们好好照顾自己.不顾一切,只为让他过的开心.只有这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自己也还小.原来还是那么任性,那么调皮.有些人,想起,却已忘记...有些事,记得,却刻意的去遗忘...有些回忆,在脑中,却找不到....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