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相逢在梦里

2010-04-23 雨露文章网

我们两,只相逢在我模糊的梦里...

看见你在,我有点不知所措.

看见你的话渐渐变多,我高兴,却也害怕.

我已经知道我在想什么,我知道我还是不能......

只是我很喜欢现在的关系,可能是因为我太珍惜,也可能是因为我太容易满足,

你每多说一句话就让我感觉好欣慰,因为我知道其实我们的关系还没到无活可说的地步.

我小心翼翼的用心去维持着现状,我只想让你知道.

就算是朋友,我也还是会很珍惜你,会不顾一切的珍惜你.....

不知道和多少人说过,你是我最想珍惜的一个.....

只是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也明白是我们太小,是我太不懂事.不知道用怎样的方式让你幸福,最后只能遗失你.

常常在想,如果当时的我是现在的思想,那这条路是不是走的不一样了.

可惜的是,我只有通过让大家都受伤的过程来明白这个道理.

我在无数个黑夜里默默的怀念着一切的过往,默默的自责.

我明明知道有可能不是真的,却还是心痛,还是下"心雨"

面对他人的关怀,我无法接受.

我只想一直一直惩罚自己,直到有一天,自己能够原谅自己.

你不是一个梦,却比梦还要远.

你不是一个梦,却总在梦中出现.

你不是一个梦,却能让我用心去珍惜!

生命的爱情,那是一个真谛!.......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