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突然之间,就迷失了

2010-04-24 雨露文章网

好象,只是突然之间的事,我就被那么一股强大,不可抵挡的情愫充斥着全身,有那么一瞬,我,不知所措。

突然,就,非常畏惧。畏惧去面对考试。这一刻,真的很害怕很害怕。别人不知道,只有我自己清楚,我从未自信过,我的言行只是在掩饰我的恐慌。因为害怕失败,所以不去争夺,因为不去争夺,所以没有自信。一切的,前因后果,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

我不想表露我的脆弱,因为我觉得没人会真的很在意,这样,我就会觉的我像个傻瓜,每句肺腑,都被可笑伤的无所盾形。真心待我人,有,不止一个,可是,也许是上天的安排,每个喜欢我的人,我都不喜欢,每个真心待我的人,都被我伤害了,可是还一如既往。每次想到这些,我都会很难过,为他们,也为我。

我是个矛盾的人。明明不是活泼开朗的人,却也表现的如此,有些话不想说,却说了,有些事不想做,却做了。有时候,大笑,是用来掩饰不安的。         那种不安,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我忘了,但好象又记得。太久远了,不,很近很近... ...    我不想再过那样的日子了,不想再因为害怕身边的人离开,而对他们很好,我也有自己的生活。可是,每次做了这样的决定,我都会在现实中功亏一篑,我知道,这不是同学口中经常说的贱,而是,我太善良。 可是... ...可是... ...对那些被我伤害的人,好象,不太善良了... ...???  可是,对那些人善良,会有不好的下场,被别人认为我脚踏多只船。这种流言我听过,曾哭过,怨过,后来,就想通了,这都没什么。回想起初中时代的冲动,还真是,可笑。还自己吃亏,一没后台,二不强大,不过,现在蛮佩服的,对那时的我,也很难啊。

今天,一下子说这么多,却忘了我到底要说什么。快去郑州了,我总觉得没个伴,心里慌慌的。虽然我身边的人很多,但是,我总感觉,抓不住。他们都是属于别人的,不属于我,不管男生还是女生。我只要一个好朋友,就够了。,一大群里,一个就够了,就是那种有了另一半以后也和我玩的开心的那种。不过,好象不太现实啊,呵呵。这真是个事... ...哎呀,管他呢,愿怎么着就怎么着吧,

不说了,好累,身体累,心,也累,累到连睡眠,都经营不好。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