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又想了,不想了,不说了

2010-04-24 雨露文章网

只有一种情素缠绕心头,那就是无奈.也许,就这几年了吧,过去,就好了.其实,我挺傻,前些天我很害怕,以为自己真的快要死了,为自己虚拟了多种版本的情景,现在想想,真想笑.如果那,真的是?我会怎样处理剩下的光阴那?我做了假设,我要找一个帅气的男朋友陪我度过生命中最后的时光,自私一点,让他去痛苦吧,这样我还有点安慰,反正要死了,顾忌什么啊.也假设过,换掉手机号码,让所有关心我的人都找不到我,这样,他们就不会难过了.哎,好象我还没那么伟大,我怕一个人孤零零的死去,我要人陪着.不想了,该来得总会来,怕也没有用.我要好好生活啊.

记得,<<巴黎圣母院>>的女主角闭上美丽的双眼,最后一句话是,生活多美好.   是啊,所以要好好生活,不管是多长时间.不过,我希望那天不要到来的太早,我还没有作好准备,会害怕.      再给我三十年吧,我得陪爸爸走完他的一生.或许以后我还想要四十年,五十年,甚至六十年,因为有了家庭,所以有了责任啊.但是,上帝不会因为任何原因而多给我一天,算了算了,不要了,给人家吧.

哎呀,烦人,又想那些事了,不说了,可千万别实现啊.我还有好多事没有去作啊,没有实现梦想,没有好好谈场恋爱,没有给爸爸好日子,没有更多更多.哎呀,又想了,不想了,不说了.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