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一直都在走同样的路

2010-04-26 雨露文章网

最近,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因为突然感觉到了孤单,也许因为朋友都有了自己的生活,忽然间发现,原来这么快就剩下自己一个人孤零零了,可我却还在跟自己较劲,真是个傻丫头啊~~

看看身边的每个人,都幸福的再生活,即便是他,现在也已经在快乐的生活了,你还有什么资格去扰乱别人的生活了,好好想想自己,总是被一些有的没的东西给框死了,每次以为对了,其实都是错了,每次坚定的不后悔的放弃了,其实最后还是遗憾了,每次都想改变,不要再错了,可是这几年一直都是一样,没有变过,一直在走同样的路,所以至今才会这样了!哎,自己为什么不好好面对下自己的真心~~

现在好像没了任何信心和勇气,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朋友,心揪着的疼,只想逃避,想要把自己封闭,不想任何人看见自己最萎靡的时候,一个人坚持了这么久,真的好累,想要靠着休息一下,现在终于明白,原来一个人不管再坚强,也有累得像要依靠的时候,只是每次总是伪装自己很坚强,其实内心已坍塌,也不接受你的肩膀考一下,也许有天你真的不再出现时,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失落~~~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