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我是怎么了?怎么了?

2010-04-26 雨露文章网

『1』我是怎么了?怎么了?~是迷失了自我?是心灵的空虚?还是朋友说的心态有问题?……

『2』不知道丛何时开始我有了写日至的习惯。有的写在日记本上,有的记在QQ里。也许这样心才不会成魔,才可以寻到一丝安慰,自我诉说!

『3』成经的同学现在大多都读大学了!没有羡慕,只有感叹:不同的选择,不同的路,也许不同的人生,但有相同的目的(都是为了生活)!叶曾经和我打赌,说我将来一定会后悔放弃读大学!我只是冷笑了!淡淡的说了一声'也许'!

『4』看着同龄人或朋友的小孩快乐的玩耍,我只觉得:又是一代人了!偶尔也会佩服早早结婚的朋友,因为有踏进婚姻和承担责任的勇气!~~我却还是行单影只,原因太多!每一次的分手都是我先提出的。(还爱着或不在爱)~有时分手无丝毫留恋,因为有的人不值得去爱;有时心会短暂的思念,因为相爱却提前发现将来必然的矛盾…… 自己总会有不同的理由,爱或不在爱结果都是一样,分了还是朋友!不会为了还爱而沉沦,更不会为不在爱伤心。最后发现自己没有为爱情伤心过,没有心痛过!这也是一种做人的悲哀!是我太会找理由自我安慰?还是心太冷漠?难道是没有刻骨铭心的爱过?难道曾经只是喜欢,对爱的向往和追求?但结果是:心没伤过,没痛过,却麻木了!~~如今对爱情是平淡的,偶尔也会厌恶,会逃避!所以爱情是失败的!

『5』友情也很失败!记得有人对我说:"你真像独行狭,独来独往"!对!我习惯了一个人,自己似乎也不和群。朋友是有,但都是短暂的,不可靠的。人在一起算朋友,一但离开就如陌生人,这样的朋友有意思吗?没有!!!即时有的联系也只是在QQ上客套的聊几句!真没意思!

『6』如今爱情和友情,我似乎看白了!难道我学不会敷衍吗?你真我真,你假我就假!只是觉得自己不真实了!~~也许是我的要求太天真,才会有这样的结果导致这样的心态。现在我怎么了,怎么如此的多愁善感?对什么都更加敏感、更加容易讨厌?好想让自己的心没感觉,也许冷漠是一种伪装,也是一种特殊的保护!

『7』快乐和忧伤,我选择后者,所以我喜欢朦胧的月色,而讨厌太阳的耀眼!淡淡的愁,淡淡的忧,淡淡的心境……?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