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有人说我过得好

2010-04-26 雨露文章网

这个世界上,只有有点能力的人,都不会饿肚子。我是比人家,吃得多一点,还是穿得好一点,还是其他方面。我过得是一种普通人的生活。我并不是像人家,想要有什么,就有什么。就以我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买不起属于自己的房子,我和老公在一起也有两三年了,小孩子都没有。以他们的话来说,我该知足了。

我是也有自己的压力,我也自卑过。没有小孩子,就表示没有负担吗?难道我以后要在大街上睡吗?这几年,人家一直问我,怎么还不生小孩子,又谁会想到我那颗隐隐作痛的心。我不想要吗?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只看我的外表,并不想到我的内心。我的母亲,她也这样的想的。有时候,我在想,也许我并属于这个世界。

我结婚的时候,又谁想到我的感受。我也是第一次结婚,有些事情没有做好,就责备我一个人。我是已婚人吗?我什么都懂吗?如果我是已婚人,我情愿不结婚,愿意当一辈子的单身。有什么不好。起码,不会被人家说这说那的。

你们觉得我过得好,你们过来换换,我无所谓的。人家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既然你们羡慕我,哪天我得了不知之症,以后你们就可以代替我了。

如果老天有眼,我希望早日解脱。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