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2010-04-26 雨露文章网

听着音箱里飘出S-H-E的歌:“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若有似无的甜才不会觉得腻,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我若有所思。

------欣

不知道什么样的爱情是最美的。是至死不渝的爱情,是执子之手与子携老的爱情,还是曾经轰轰烈烈,经历过风风雨雨,最终走到一起的爱情?

一路走过,看过那么多人经历爱情,路过爱情,享受爱情,逃避爱情。

才发现,有一种爱经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经不起伤害

记得在刚开始懂得爱的时候最喜欢仰着脸问他“:你会爱我多久?”

然后他会宠爱的捧着我的脸,用鼻尖微微碰触着我的鼻尖告诉我“我会爱你好久好久!”

然后我会继续问“好久是多久!”

他仍然会象孩子一样的告诉我“好久就是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回忆很美.

我知道那个时候我们是真的专心在爱着对方。对方的一切都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无可挑剔。

我相信我们真的爱过。彼此在乎。彼此思念。可是爱禁不起伤害。

当一切发生时,是那么的忽然。所有甜蜜的消失。留下的只是疼。只是恨,只是空白。

慢慢的开始学会保护自己。学会解读爱情,发现爱情原来最禁不起伤害。

心中很明白,一但付出真心。付出的最多,那么受伤的就一定是自己,于是学会冷静的面对一切。学会漠视。学会自己爱自己。

我不再问“你会爱我多久”因为我发现。爱?永远禁不起等待,也禁不起伤害。

可是依然在陷入感情时忘记了初衷。我学不会不在乎,可是我学会了保护自己。

现我已经不明白什么叫爱!……

假如彼此不再爱了。那么就请转身离开。毕竟有一种爱禁不起等待,有一种爱禁不起伤害……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