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悲伤时唱首歌

2010-04-27 雨露文章网

天黑了之后不必安排, 天黑了之后可以释怀 ,可以好好的谈爱.离开了之后不必依赖 ,离开了之后可以再来,可以走过的更改.为何非要等到天黑 ,为何非要等到离开,才能知道什么应该,才能至少有点明白.虽然总会有些无奈,虽然总会有些失败,如今终于等到答案 .

爱,总是在失去以后才想到应该好好去珍惜!

这么快就走到了尽头,还以为彼此仍然拥有,看着那熟悉的脸 ,还有双舍不得放开的手 ,许多话还没有说出口.爱不是一封情书,爱是无悔的付出 ,爱不是相互约束 ,爱是衷心的 ,一生的祝福 !如果真有再见那天,我们不要泪流满面.你知道我会哭,我会忍不住 ,我会要你紧紧的抱住.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爱让我们崩溃,爱让我们给予,悲伤时请唱首歌......

当感情亮起红灯,是男人救助女人,还是女人自我救赎?现实的生活中,我们这一代人是需要第2道彩虹,第三种温暖,第四类情感,还是碰撞的第五种和谐?生活啊,总是让我们快乐并痛苦着,失落并激情着.心态决定一个人的命运,不管是围城外的你还是围城内的你,记住,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当你的脸上失去微笑,请告诉自己,面子在幸福面前真的不重要!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