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5月1日我的生日,希望收到朋友们的祝福

2010-04-27 雨露文章网

夜。很深。不凉。却很闷热。

这样的夜,我一点也不寂寞。反而是在电脑面前愉快的打着文字。周围一片漆黑。只有电脑炽白的屏幕散发着耀眼的光。房间里唯一的一点亮光。照亮我的脸。是的。耀眼的光.我喜欢这样的夜。静得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吸。我渴望这样寂静的夜。这样寂静的夜,让我可以好好的整理自己的思绪.

再过三天就是我27岁的生日了,时间过的可真快,曾经有过很幼稚的想法,如果时间像闹钟一样,按一下就停止了该有多好.再过两天就是奥运会开幕的日了,真的觉得有点遗憾,如果生日是2008.8.8号就好了,跟奥运会的开幕日一样就更有纪念价值了.想多了.哈哈!

开通空间一年多了,在过去的一年时间中,曾经有一段时间我很不开心.但是幸好有QQ空间可以抒发情绪,也让我认识很多新的朋友.有了他们的鼓励,让我坚强和开心了很多.在过去的三个月中加了群以后让我认识了更多的朋友,每当我寂寞,烦恼的时候总是有他们陪我度过...所以我真心的感谢所有熟悉和陌生的朋友们:谢谢你们!希望在我生日即将来临之既,收到朋友们更多的祝福,那样我会觉得更加幸福!

妈妈说过,生日一年只有一次,所以无论开不开心都要好好过.是啊,少的东西总是比较珍贵.写到这里忽然想起了妈妈.好久没有看见妈妈了,好想她.孩子的生日妈妈总是不会忘记的,因为那天是她们最幸福最痛苦的一天.在生日的那天我也不会忘记妈妈的,我会打电话告诉妈妈我想念她了......

PS:今天晚上的情绪有点激动,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希望简单的文字能够感动看文章的朋友们,留下你们最真诚的祝福!

当前分类 上一篇 下一篇 更多分类

致我们回不去的小时候

小时候, 我们没有手机电脑, 只有玻璃球和橡皮筋, 在没有水泥的地上, 玩出喜欢的花样。

多想回到小时候……(致六一)

多想回到小时候, 无忧无虑的,没有琐事烦恼; 轻轻松松的,没有生活疲劳; 简简单单的,没有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不知不觉中我们老了

时间在走,年龄在变, 从童年到少年,是快乐, 从少年到青年,是热情, 从青年到中年,是无奈

欲为苍鹰,勿与鸟鸣(深度好文)

人要有理想,更要有心胸, 目标相同的人,可以并肩前行, 目标不同的人,何必再三强

回不去的那些年 (致童年)

时光斗转,一走就到中年 好怀念我们的童年 天真的没有烦恼 无忧的不谙世事 梦怎样都甜,